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兴化农商银行成立党员先锋队奋战在疫情防控金融第一线

时间:2020-03-06 10:14: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江安龙 谢 培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兴化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一线党员“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协调联动先锋队、业务支撑先锋队、后勤保障先锋队三支党员先锋队,在一线顶岗、参与社区卡口值勤、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

      面对疫情,该行要求全行上下强化“正能量”宣传,配合上级部门和地方政府做好宣传引导。要求各营业网点广告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专题宣传图片、视频和宣传标语,并在全市各主要交通要道路口的广告大屏上滚动播放。针对客户和员工存在的担忧和恐慌,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每日在全行各微信工作群下发政府权威信息、防疫工作进展、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帮助客户和员工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引导员工理性认识疫情,坚持“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编辑制作“农商银行、战役前线”疫情防控战报,对全行在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金融服务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进行专题宣传报道,截至目前,已制作发行8期。

      在全力支持配合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行积极提供配套的金融服务,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提供7×24小时畅通的电子银行服务,开通疫情防控信贷、结算、网点服务三大“绿色通道”,对因本次疫情影响暂时受困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在“e路有我”平台增加鲜蔬采购功能,并配送到家,解决客户生活难题。该行专项定制“抗击疫情贷”和“复工复产贷”两大信贷产品,动员全行员工和客户积极推广,贷款利率在原有基础上下调50个BP,为企业复工复产第一时间提供资金支持。截至2月14日,该行为防疫相关企业提供信贷支持新增授信1户、金额100万元,新增投放1户、金额30万元;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新增授信6户、金额6750万元;为客户抗击疫情新增授信90户、金额1436.5万元,新增投放56户、金额706.2万元。

      防疫抗疫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全局性工作,作为“兴化人民自己的银行”,截至2月14日,该行已向省内外相关单位及机构捐赠75.52万元。其中1月30日向兴化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人民币5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