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侯马农商银行量身定制金融方案保障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时间:2020-03-06 10:15:2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 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侯马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根据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防疫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推出一系列支持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措施,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为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为做好疫情期间地方医药企业的金融保障服务,连日来,侯马农商银行组织全辖开展防疫物资生产经营企业融资需求调查,为防疫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推出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低融资成本、加强征信服务等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多项信贷措施,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

      经过前期摸排对接,山西丰利德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疫情防控物资的重点企业,近期拟购置15台口罩生产线及部分生产口罩物资,2月19日,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九生率队深入该企业开展现场调查。在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中了解到,该企业因产能急速扩充存在资金缺口,流动资金面临告急风险。在企业现场提出贷款申请后,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线上审核并出具审批意见,现场授信800万元,并配套减费让利等利率优惠,以最快速度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帮助企业按时按量完成疫情防控生产任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信贷支持,侯马农商银行注重抓实抓细工作,积极落实山西省联社支持疫情防控和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各项举措,主动对接疫情防控相关客户的需求,倾斜信贷资源,安排专项额度,积极满足防疫物资供应生产运输、医药产品与设备的制造及采购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持续对涉及疫情防控期间生产销售医药物资、销售粮食、蔬菜、水果的客户等,凡是有信贷资金需求,开通绿色办贷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高效快捷办理,做到有需即贷、及时放贷、应贷尽贷。同时,该行主动对接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较大、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客户,及时满足资金需求,坚决做到对中小微企业的贷款投放速度不降、力度不减。还通过现场走访、线上申贷等多种形式,对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