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攸县农商银行:信贷扶持加码 全力支持企业、商户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6 10:59: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余砥安
      “农商行这笔贷款作为我们企业来讲,既保证了我们的现金流,而且对我们原材料的采购有极大的帮助,财务成本、生产成本都可以降下来。更有利于我们的发展。”湖南大豪药业有限责任负责人说道。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湖南大豪药业有限公司投资200万引进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全力生产防疫物资,资金链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攸县农商银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当天就向大豪药业发放了贷款,并在现行基础上下调利率。目前,大豪药业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在紧张有序建设中,预计3月中旬将投入生产。
      湖南长得快饲料有限公司是县内一家规模较大的养殖饲料加工民营企业。今年春节后,该企业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该企业提前复工复产,扩大生产,促进“春耕备耕”保障民生。但因经历了2019年的“非洲猪瘟”,该企业生产规模收缩,日常的流动资金较少,突增的订单和生产计划让企业为难。攸县农商银行得知情况后,组织营销团队及时上门对接,对该企业授信2000万元,支持复工复产。
      目前,在县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陆续复工复产过程中,攸县农商银行积极创造便利条件,先后量身推出了“温心贷•奋进者”“惠心贷•抱薪者”等系列抗疫贷款产品,并给予贷款利率下调0.2到0.3个百分点,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缓解资金压力,支持快速恢复生产经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