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湖南东安:政府搭台银企座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6 11:10: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唐建雄 彭亮
      在全国上下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近日,东安县举行了“战疫情 保增长”银企对接会暨全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工作座谈会。辖内各家银行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华指出,这次座谈会是一次解决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融资难题的动员会,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希望全县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目前企业发展受疫情冲击较大的情况下,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企业渡过难关、服务民生战胜疫情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抓住工作重点,不折不扣落实好金融优惠政策;主动服务,摸清企业需求,创新工作方式,简化业务流程,精准对接,加强对重点企业扶持力度,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信贷支持。
       座谈会上,人民银行东安支行有关负责人解读了当前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金融政策;9家银行分别与各自对接的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了洽谈,并与企业代表围绕如何解决企业融资难,促进企业生产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连日来,东安农商银行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在疫情期间出台的信贷支持政策,落实湖南省联社有关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部署,先后走访了10余家中小微企业,签订和达成了近1.3亿元贷款资金合作意向,已发贷款6100万元,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彰显了银企携手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