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平江农商银行:成功投放银团贷款2亿元支持县妇幼保健院建设

时间:2020-03-06 11:15: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启
      近日,由平江农商银行牵头用于支持县妇幼保健院建设的2亿元银团贷款全部投放到位,这是目前该行投放的最大一笔银团贷款,标志着该行在金融支持县域重点项目建设上迈出崭新的一步。
      作为岳阳市县级首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自整体搬迁新院以来,该行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先后完成智慧医疗、缴费终端等体系建设。特别是在了解其存在资金短缺的问题后,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对接融资需求,按照“专人专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完成2亿元信贷资金的投放,有效推动项目顺利建设。
      坚持将金融服务经济建设和疫情防控作为全行重点工作,围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想办法、出实招,发挥金融服务的功能,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按照一户一策加快推进对企业的授信和放款流程,目前已累计净投放贷款1273笔,金额3671万元,其中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办理贷款展期680万,续贷2840万,对重点防疫用品生产供应企业发放贷款520万,减费让利361万元。
      把地方党委政府的事当做自己的事,该行将继续主动对接地方党委政府的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金融主力军的作用,积极帮助地方企业融资难题,稳产保供促复工,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