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临武农商银行:携手县人社局助力疫情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工作

时间:2020-03-06 11:18:2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丹
      近日,临武农商银行携手县人社局联合开展“助力疫情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工作”活动。此次活动中,我行免费为190余名出行人员提供矿泉水及口罩、过滤片等防护物资,并现场为外出务工人宣讲金融知识,充分体现了“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活动现场,我行与县人社局、卫健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消毒的前提下进入乘车点逐一为上车人员赠送装有矿泉水、精美礼品、防护物资和业务宣传折页的礼品袋,为返岗复工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旅途体验。不仅如此,我行工作人员还向外出务工人员详细宣讲金融知识、疫情期间外出防护事项,耐心介绍线上办理业务功能,引导大家在疫情期间尽量将业务办理方式从线下改成线上进行办理。为更好的提供便利的服务,我行还适时推出了“临武农商银行外出复工群”,客户经理将在微信群内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一对一的金融服务,使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随着各行业的逐步复工,临武农商银行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以高效、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为各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工作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