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邳州农商银行创新服务机制提高企业贷款审批效率

时间:2020-03-20 09:53: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军
      自企业开始复工复产以来,江苏邳州农商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服务机制,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该行通过电话、微信小程序等方式,拓宽企业申请渠道,制定疫情期间贷款容缺办理机制和办结时间督办机制,利用线上召开贷审会等方式,确保贷款审批效率不受疫情影响。

      该行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对因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或其他因素导致贷款逾期的客户,不计入本行失信行为,并减免逾期部分罚息。同时,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新增和续贷融资业务,该行在正常测试执行的利率基础上,给予下浮0.5个百分点的优惠。目前,该行共为28户个人和企业减免了罚息,同时对符合扶持条件的181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5233万元,并通过降低贷款利率,为客户节省融资成本近28万元。

      针对疫情期间企业还款压力加大的现状,该行主动作为,对相关企业开展转续贷,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农产品储藏和销售的出口企业,该行客户经理及时与其对接,通过“一对一”上门服务,办理无还本续贷手续,缓解了企业到期贷款的还款压力,为客户走出经营困难创造有利条件。

      此外,针对疫情导致部分贷款到期客户出现还款困难的情况,该行主动为受疫情影响短暂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以及受疫情影响导致货款回笼困难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贷款延期。截至目前,该行合计办理贷款延期116户、金额7005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