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泰隆银行苏州分行实施十项金融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输血供氧”

时间:2020-03-20 09:54: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苏泰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泰隆银行苏州分行发挥金融“输血供氧”作用,推出“抗疫贷“”天使贷”产品,实施十条惠企政策,分别从资金保障、利率优惠、征信保护等方面,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前不久,一家生产劳保手套的企业计划扩建一个医用口罩生产工厂,支援抗疫一线。但厂房、资金、人员成了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当地政府的助推下,1000平方米的厂房用地很快到位,但资金一直没有着落。泰隆银行苏州分行常熟支行客户经理得知情况后,立刻对客户进行走访调查。恰逢此时,泰隆银行苏州分行刚推出了直接惠及抗疫企业的信贷产品“抗疫贷”,该企业因此获得了50万元贷款。目前,口罩生产工厂日产能可达12万只。泰隆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行特别研发了支持疫情防控、民生基础保障相关企业与个人的专项贷款“抗疫贷”,和用于守护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个人消费贷“天使贷”。截至目前,该行已有57笔此项贷款业务正在审批当中。

      继“抗疫贷”和“天使贷”之后,泰隆银行苏州分行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发布了《泰隆银行苏州分行十条惠企政策》。该政策分别从资金保障、利率优惠、征信保护、绿色审批、容缺办理、线上办理、费用减免、结算快捷、主动服务、社会责任十个方面为企业护航。据泰隆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该行将彰显“小微情怀”,提高灵活应对能力,统筹好各方力量,帮助企业化解风险、渡过疫情难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