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涪城农信联社成功组建省道S209线改建工程PPP项目银团贷款

时间:2020-03-20 11:37: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罗璞 谭婷婷

3月19日,省道S209线改建工程PPP项目银团贷款会议在涪城农信联社成功召开,涪城农信联社作为牵头社与系统内13家机构签订了银团贷款合作协议,合力为江油河口至梓潼县城的省道路基路面改建提供资金支持。

省道S209线改建工程PPP项目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大力支持“四好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既是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的需要,也是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本次银团贷款的成功组建,通过“共同参与,共担风险”的银团贷款方式,以“诚实互信、互惠共赢”为发展理念,形成了一个集信息共享、业务协作为一体的交流平台,既彰显了四川农信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的担当,充分展示了四川农信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的优质金融服务能力,又开创了业务合作的新局面。

下一步,涪城农信联社将认真履行牵头社的各项职责,尽心尽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保证本次银团贷款实施工作准确、高效、有序地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