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永清农商银行快速行动主动作为解决抗疫企业采购资金难题

时间:2020-03-26 15:01: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红光 尹宗颖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河北永清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监管部门、人民银行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快速行动,主动作为,既抓防控又保服务,主动对接企业抗击疫情融资服务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行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红光为组长的抗击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落实有关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支持相关事宜,主动筛查疫情防控相关行业客户,了解其金融服务需求。在筛查中了解到,一家医药公司是永清县抗击疫情医用药品和医疗用品的主要销售商之一,因疫情发展迅猛,防控形势严峻,该公司用于防疫物资采购资金面临短期匮乏的情况。该行的小贷中心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积极创新融资机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疫情防控应急贷款“绿色通道”,全方位组织安排融资保障,从审核到放款,小贷中心全体员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收齐资料在1天内上报,审批小组通过视频审贷会的方式,在同日内完成审批,48小时完成贷款发放,同时,实行利率优惠,对其以基准利率发放贷款,及时有效地缓解了该企业的采购资金压力,充分展现了“农商速度”和“农商担当”,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认可。

目前疫情防控处于攻坚阶段,该行将继续主动对接相关重点企业,尤其是针对与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等物资保障紧密相关的医药卫生、粮食蔬菜等行业客户,突出加大对企业复工和扩大生产的金融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