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陕西汉中城固联社成功发放首笔“库区移民产业贷”

时间:2020-03-30 11:06:2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鄢晓鹏 梁哲
      3月26日,陕西汉中城固县联社博望分社办理了第一笔5万元的“库区移民产业贷”。贷款发放成功后,贷户刘某激动的说道:“自己就像做梦一样,没想到办笔贷款这么快,国家政策真是太好了,时时处处为我们老百姓着想”。
      据了解,家住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博望街道办事处周家堰村一组、今年52岁的刘某,原来长期从事传统农业种植项目,自库区搬迁至周家堰村以来,因家庭资金紧张一直未能将种植项目扩大做出规模,博望分社在进村入户走访过程中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刘某推荐了城固联社最新推出的“库区移民产业贷”,并告知刘某这款贷款产品的贷款利息由财政全额补贴,不会给家庭带来经济负担。
      2020年年初,城固县信用联社了解到该县库区移民搬迁群众在生产经营上面临很大的资金缺口,主动对接县水利局,对库区移民搬迁群众进行了实地走访,在经过大量考察分析后,和县水利局联手推出了为库区移民搬迁群众量身打造的“库区移民产业贷”。
近年来,城固县信用联社不断下沉金融服务重心,创新本土产品,提高服务质效,相继推出了“元胡贷”“柑桔贷”等贷款品种,这次又因地制宜的推出了“库区移民产业贷”。这些探索无不是城固联社党委聚焦主责主业的有力实践、业务营销模式的转变,更是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力实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