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民丰农商银行依托“宿速e”贷款服务平台

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

时间:2020-04-02 15:05: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朱爱民 邹志超

  近年来,江苏民丰农商银行积极拥抱互联网,创新推出了“宿速e”APP线上贷款综合服务平台,构建“电子渠道+物理网点”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

  受疫情影响,银行网点签约办贷模式受到制约,各农商银行的个人类贷款普遍出现下降的时候,江苏民丰农商银行依托“宿速e”APP线上贷款业务却逆势而上、不降反增。截至目前,该行的“宿速e”APP平台已上线“融e贷”“农e贷”“快e贷”等多款信用贷款产品,注册用户22.66万户,用信7204户、余额近3亿元。其中,“快e贷”用信1949户、余额1577万元,较年初增加299户、金额219万元。

  据了解,“宿速e”APP集多重科技于一体,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对客户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认真,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在取得客户征信查询授权后,能够快速掌握、实时分析客户征信报告、司法数据和阳光授信等情况,形成客户“360度”精准画像,生成综合信用评价并核定授信额度。依托手机银行自助用款,实现线上申请、即时签约、实时放款,全流程仅需5分钟,轻松实现贷款不见面。

  疫情期间,该行还依托“宿速e”APP综合服务平台,开通了线上购买生鲜、医疗问诊等服务,在帮助广大市民解决在家购买生鲜以及医疗问诊困难同时,有效缓解本地蔬菜种植大户滞销难题,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