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备足“再贷款”资金为企业脱困复产提供金融支持

时间:2020-04-02 15:23: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臧怀宇

  近日,河北张家口农商银行积极申请“再贷款”额度,为企业切实降低综合融资成本,通过台账式摸排、滴灌式发放,备足2.5亿元“再贷款”资金,精准助力小微企业脱困复产。

  为确保专项“再贷款”政策及时落地,该行积极申请“再贷款”额度,用足、用好、用活“再贷款”政策,有效运用“政策之水”做好全市企业脱困复产信贷支持。他们及时传导相关政策文件,并分别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第一时间将相关政策传导至各支行,指导全行准确把握政策要点;责成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再贷款”摸排、发放工作,为政策顺利快速实施提供组织保障;要求并指导各支行及时与全市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中的企业、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台账式对接摸排,并为其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还通过深入开展“百行千人进万企”活动,对全行现有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逐户开展电话回访,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对有信贷需求中小企业实行名单制管理,逐户逐笔精准对接,在“再贷款”额度之外,持续性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