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江州农商银行坚持防疫与业务“两手抓”

存贷款实现持续增长

时间:2020-04-10 10:56: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吴小云

  今年以来,江西江州农商银行认真贯彻省联社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截至3月9日,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2.55亿元,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60%,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8.1%;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2.58亿元,增幅5.95%,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81.9%,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1.21%。

  为筑牢战“疫”防线,该行建立防控工作联络机制,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江州农商银行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班子成员坚持“5+2”不间断值守,靠前指挥,及时研判各类突发情况;根据省联社及辖区党组工作安排,分解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表,组织开展疫情大排查,与区防疫指挥部及政府部门沟通,获取疫区返乡人员名单,及时梳理,每日自查,提高全行员工对防控工作的敏锐度、紧迫感;为营业网点配齐配足口罩、手套、消毒水、额温枪等安全防护用品,将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网点消毒作为工作纪律来抓,同时严格控制输入人员,规避营业场所感染风险。

  为强化资金组织工作,该行提前下发到期定期存款明细台账,要求各网点逐一落实维护责任人,通过电话、微信、寄送口罩等方式提前联系存量客户,建立对接台账,记录营销成果,提前做好存量客户稳存工作,通过早部署、早谋划,疫情期间到期存款留存率达92.43%;创新线上揽存渠道,推出新春定期特惠存款产品——“月息通”,并根据客户差异化的需求,在手机银行、“e百福”平台发布5种定期产品供客户选择;开展对公账户的营销,由行领导负责对接财政、房管、国土等重点单位,及时掌握区内各项工程承建商名单,按照“一户一策”原则主动上门营销对公账户。截至目前,该行已对接入账土地拍卖资金1.5亿元。

  为加快信贷有效投放,该行制定了《江州农商银行小额信贷客户营销方案》,将100万元特别是30万元以下贷款营销户数的提升作为今年乃至以后信贷工作的主要目标;依托省联社移动工作平台,创新推出百福“及时予”线上信贷产品,积极引导客户使用“e百福”、手机银行等自助渠道放款;畅通绿色金融通道,手续简便、审批快速、一次办理,在疫情期间,通过绿色通道为企业线上审贷、远程发放的方式收效明显,切实强化和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高效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