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安康市农商银行系统实现一季度存款开门红

时间:2020-04-15 15:08: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屈锐

  年初以来,陕西安康全市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盈春行动”实施方案,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营销举措,奋力实现一季度存款“开门红”。截至3月末,全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682.63亿元,较年初净增39.84亿元,完成一季度计划的265.6%。

  全市农商银行策划开展一系列内容形式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营销活动,持续加大“开门红”营销宣传力度,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大力推广“拳头产品”,为资金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营造浓厚氛围。截至3月末,全市农商银行共发售大额存单4.28亿元。与此同时,全市各农商银行领导班子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沟通汇报,带头进园区、访企业,举办“政银企”座谈会,深化合作模式。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重点围绕上级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及目标任务分解、措施制定落实情况,分组对各农商银行进行督导。各农商银行分别制定营销方案和绩效考核办法,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有效激发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3月末,“秦e贷”纯线上贷款较年初净增6050万元,完成一季度计划的151.25%;新增数字银行有效客户50236户,完成一季度计划的186.06%,为全年业务经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