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旺苍县农信联社主动对接企业确保完成支农再贷款投放任务

时间:2020-04-16 09:33: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 猛

图为四川省联社广元办事处党委书记一行走访调研米仓山茶业集团。

  中国人民银行增加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5000亿元政策出台后,人民银行广元中心支行旺苍县支行及时向四川省旺苍县农信联社下达了3960万元的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投放任务,要求6月30日前全部投放到位,并实行进度管理。作为地方银行,旺苍县农信联社主动走访调研,主动对接企业,主动授信用信,切实让最需要支农再贷款优惠的民营企业真正得到实惠。

  “旺苍县农信联社不愧为旺苍人民自己的银行、民营企业的源头‘活水’,米仓山茶业集团能够走出旺苍、走出四川、走向全国,与旺苍县农信联社多年来的倾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这次正值企业复工复产资金紧缺之际,旺苍县农信联社又及时送来了年息4.55%的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真让我们感激不尽。”在谈到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从旺苍县农信联社快速取得的500万元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时,该集团董事长何旭伦语重心长地说道。

  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是旺苍县农信联社多年来的合作伙伴,集团产品“米仓山茶”畅销海内外,是红色旺苍、中国茶乡不可多得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春茶收购季节,是该集团资金最为紧张的时节。今年的春茶收购工作启动后,该集团资金再次捉襟见肘,正当该集团董事长一筹莫展之时,旺苍县农信联社客户经理及时出现在了集团生产基地,在简单的资金需求调查之后,立即为其量身订制了500万元支农再贷款产品,同时秉持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办贷手续,优化办贷流程,开通办贷“绿色通道”,落实全体员工通力合作、加班加点办理,短短三天时间,500万元信贷资金便出现在了集团账户上,客户为此感激不已。

  截至目前,旺苍县农信联社已投放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2090万元,410万元贷款手续正在办理之中,完成投放任务的52.78%,超过人行进度要求2.78个百分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