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尧都农商银行利用支小再贷款优惠小微企业融资利率

时间:2020-04-16 09:35:4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 韬

  抗击疫情期间,山西尧都农商银行充分利用支小再贷款支持小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依托“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和重点工程项目对接工作,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迅速筛选和锁定目标客户,对符合相关贷款条件的重点企业客户,第一时间收集、整理贷款资料,审查岗及时审核资料,高效办贷,及时为客户发放了融资成本较低的贷款资金。截至3月末,尧都农商银行共投放专用额度支小再贷款15笔,金额1.29亿元,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

  临汾市彦畅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尧都区唯一一家生猪定点屠宰机构,具备年屠宰生猪100万头的生产能力。“我们是省级活体存储企业,负担活体存储2500头的任务,目前存栏生猪4600余头,年出栏商品猪1万头。”该企业负责人介绍道,“受疫情影响,交通运输不畅,尤其是村镇及交通道路多处设卡,导致我公司采购生猪无法及时送达屠宰厂,所生产的部分猪生鲜肉及冻肉部分在跨市跨省销售时,冷链运输时间增加,也增加了运输成本,企业经营一度陷入困境。”尧都农商银行了解到该企业的融资需求,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好事办好”的原则,立即与企业进行对接,积极为企业办理转续贷,并在原授信基础上又新增授信50万元。同时,该行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原本需要15个工作日走完的审批流程,仅用不到一周时间就完成相关授信审批,还为企业发放了专用额度支小再贷款1000万元,执行优惠利率4.55%,全力保障贷款资金第一时间发放到位,确保企业正常复产。

  此外,尧都农商银行将在中国人民银行临汾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用好、用活、用优、用细专项再贷款政策,进一步加大支小再贷款发放力度,确保广大普惠型小微企业能及时获得低成本贷款支持,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