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盱眙农商银行量身定制信贷产品为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时间:2020-04-16 09:36:3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锴 刘志安

  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同时,江苏盱眙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强领导,实施信贷计划、资金供应、金融服务等一系列优先支持措施,精准发力,确保贷款投放及时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截至3月24日,该行发放各项支农贷款8.41亿元,贷款增量、增幅均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该行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信贷产品,制作信贷产品宣传册、信贷产品广告海报、信贷产品网上操作程序指南等,通过电话联系、公众号发布、小程序介绍、电视台宣传、网上咨询、上门走访等形式开展客户服务,及时了解客户受疫情影响的情况,让更多客户及时了解盱眙农商银行助力农户、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信贷服务举措。为保障“菜篮子”和春耕生产,该行推出“春耕助农贷”“农机富民贷”,支持春耕生产;大力推出“青商贷”“凹凸土科技贷”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发放“妇女创业贷”“村官创业贷”“都梁e贷”“都梁一家亲贷”等贷款,全力支持个体工商户、批发零售商户恢复经营。

  该行积极与县园区管委会、各乡镇政府联系,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名单等信息,结合“走千企,访万户”活动和“阳光信贷”工程,组织信贷人员迅速对接到户,深入千家万户、小微企业逐户了解需求,逐户建档授信。同时,按照“早调查、早受理、快投放”工作要求,对客户贷款实行快速受理,迅速办理,有效缓解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启动资金不足的难题,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新动能”焕发生机和活力。

  疫情期间,为方便客户贷款,该行开设贷款“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增设信贷业务“专窗”,延长营业时间;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到随办”工作法,确保符合条件的每户贷款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困难的企业、农户,严格执行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政策,通过采取贷款延期、重新约期、转续贷、减免加罚息等多种措施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共克时艰,渡过难关,为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