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打造智慧银行按下“快进键”

时间:2020-04-26 11:09: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妍芳

  “这设备真是太好用了,以前到银行办理挂失业务,光排队等待就要花费不少时间,现在好了,既不用排队,也不要填单,直接在上面操作,仅仅几分钟就轻松搞定了”,刚在冷水江农商银行红日支行通过智慧柜员机办理完银行卡挂失业务的王女士高兴地对大堂经理说。

  红日支行地处冷水江市的中心繁华路段,周边设有医院、大型商场超市、综合市场和住宅小区,日常客流量较大。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满意度,缓解柜面业务办理压力,今年,冷水江农商银行在该支行布放智慧柜员机,由大堂经理引导客户通过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合理分流。据悉,智慧柜员机可以办理个人账户开卡、转账汇款、挂失、密码重置、交易明细查询等多项常见业务,客户通过全流程自助操作,可省去柜台办理排队时间和填单签字等环节,办理各项业务的平均时长可缩短至2分钟左右。自智慧柜员机投放使用以来,日交易平均业务量超出100笔,最高日交易量达到近300笔。

  智慧柜员机的布放,是冷水江农商银行积极打造“智慧银行”,加快网点智能转型的缩影。下一阶段,该行将进一步扩大智慧柜员机的布放力度,通过加大宣传引导,促使客户改变业务办理习惯,不断提高智慧柜员机的使用率,真正使客户体验到“智慧银行”带来的方便、快捷和高效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