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织金县首家“黔农驿站”在八步镇正式开业

时间:2020-06-05 09:11:0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织金农商银行 张应娜 周林欢

  5月28日,织金县首家“黔农驿站”在该县八步镇正式开业。

  走进“黔农驿站”悠米超市,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超市分为生活区、扶贫专区、金融区和银政共建区四个板块。在生活区,有日化用品、粮油食品、办公用品等生活产品供客户选购,扶贫专区是专为销售扶贫农产品搭建的销售平台。除了购物,客户还可以在金融区办理存取款、转账以及生活缴费等业务。银政共建区是划分出来公布信息的区域,当地政府可以在“黔农驿站”发布信息。

  八步镇“黔农驿站”采取“线下+线上”经营模式,持有织金农商银行信合卡的用户在“黔农驿站”消费能够享受农信优惠价。同时用户可通过在织金农商银行各网点办理相关业务获取相应积分,积分可在“黔农驿站”直接抵扣现金,让群众节约开支,享受优惠。此外顾客也可通过贵州农信黔农云平台上下单,由“黔农驿站”配送上门,让顾客足不出户的体验农信服务。

  开业当天,吸引了300余名客户到店参观、消费,销售额达3200余元,现场通过移动展业为客户办理客户信息维护、查询等业务50余笔。到店客户纷纷表示,没想到使用信合卡还能享受超市优惠,很喜欢这种新模式。

  “黔农驿站”作为织金农商银行打造非金融板块业务的一期项目,后续将在全县域范围逐步铺开,为更多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农信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