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邯郸审计中心主任张瑞安一行到城区联社调研指导

时间:2020-06-22 12:06:3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云飞

 

   6月19日上午,邯郸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瑞安到城区联社调研指导工作。邯郸审计中心综合科科长杜迎军陪同调研。城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栋平携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城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栋平就今年以来城区联社存贷款开展情况及效果、不良贷款清收、农商行改制、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等主要工作向审计中心领导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具体的计划和安排,确保各项业务工作稳步发展,力争实现六月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市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瑞安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城区联社近期工作开展的思路、措施、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城区联社主要业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立足于自身实际,摸清风险底数,把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抓细抓实,做到措施到位、心中有数,实现不良贷款绝对额的有效压降,早日实现改制农商行工作目标。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全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提升软实力,打造具有城区联社特色的企业文化形象。并肯定了城区联社在外部形象、员工风貌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不能小进则满,要在班子面貌、员工面貌上做进一步提升,努力打造具有城区联社特色的企业文化。最后他特别强调,近期新冠病毒疫情形势有所反弹,要继续抓好防控工作,做好各类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和均衡分配,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制度,切实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