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临澧农商银行:“金融+交通”开启“智慧公交”新时代

时间:2020-06-22 19:07: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临澧农商银行 刘铭 胡玲

  近日,临澧县举行城乡客运一体化线路开通仪式。该县35条城乡客运班线正式开通,140台新能源汽车上线运营,90%的行政村通了公交车。“挥卡支付”“扫码乘车”等方便快捷又酷炫的“智慧公交”支付方式让临澧县正式进入移动支付惠民利民新时代。

  据悉,“智慧公交”项目是临澧农商银行与海南海岛聚讯科技有限公司、临澧鑫大道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公交多元化支付体系,是该县在公共交通领域上首个移动支付服务应用项目。该行将银行卡、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支付等现代新兴金融支付方式整合汇聚后运用到公共交通领域,免去购卡、充值、找零烦恼,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

  一直以来,公共交通是城市建设治理的重要一环,与百姓民生息息相关。近年来,临澧农商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拓展社会民生领域金融服务项目,一直坚持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总体要求,以推进移动支付产业链联网通用为抓手,不断优化支付环境,扎实推进普惠金融,着力推动全县智慧城市建设,推动发展公共交通事业,不断改善人们生活环境,力求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智慧公交”是临澧农商银行继“智慧医院”项目建设的又一民生工程。此项便民工程建设,不仅为临澧人民提供了便利、高效、优质支付服务,还开创了全县金融机构与公共领域合作的先例,以日常交通高频支付为引导,有力地培育了客户移动支付习惯。

  后期,该行将继续与银联公司紧密对接,进一步发挥普惠金融先行者的作用,并以更加专注的服务热情和专业的金融服务能力,让临澧人民享受“一分钱”乘公交、“绿色出行”等优惠活动,进一步提供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继续开创银医合作、普惠金融的新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