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帮扶地摊花绽放,助力经济显担当

——助力“地摊经济”成安联社这么干

时间:2020-06-23 14:23:2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成安联社 张晓光 胡浩

  成安联社积极响应国家“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农村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主力军作用,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及早谋划,迅速部署,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行动、更优的服务,支持“地摊经济”,让“地摊烟火”绽放得更加绚烂多彩。

  一、谋划在前,“加速度”跑出行动合力

  成安联社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紧跟“地摊经济”热点,列入当前工作重点之一,第一时间谋篇布局、部署落实,于6月8日制定助力方案,成立由科技拓展部牵头、小贷中心和各营业网点配合的“战酷暑、助小微”活动小组,同时召集各网点主任、委派会计和业务骨干参加 “农信e购”推广营销培训会,确保营销人员齐力协同推进,为助力“地摊经济”发展汇聚强大的行动合力。

  二、 “四送”助力,“组合拳”打出护航担当

  提前调研市场,全方位展开“四送”措施,助力地摊经济蓬勃发展。一是“送资金”,及时推出“地摊贷”免抵押信用贷款,为地摊经营户采购原料,扩大经营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撑;二是“送保障”,结合酷夏炎热和地摊经营户的基本需求,联社营销人员及时送去围裙、收纳袋、纸抽等,为经营户的后勤贡献保障;三是“送工具”,营销人员手拿宣传资料,挨个摊位走访商户,现场为客户办理“农信e购”扫码支付业务,为广大商户提供全方位支付结算服务解决方案,并提供手续费减免优惠,着力满足商户经营发展中的支付结算、信贷融资,助力商户复产复工;四是“送服务”,针对老年人摆摊群体,营销人员耐心为他们讲解线上收款,免费为其开通“农信e购”服务,并现场指导到客户完全熟练自主操作,进一步助力地摊经营户提升经营水平。

  三、服务贴心,“及时雨” 送出坚强臂助

  成安联社始终秉承 “艰苦奋斗、背包下乡”优秀传统,将助力“地摊经济”发展与普惠金融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实施网格化管理,在“扫街式”帮扶过程中,及时了解收集确遇困境或有意向的经营户,综合研判,给与帮扶。同时以各网点为单位,对已发展的商户和有意向的潜在商户建立客户微信群,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跟踪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米”。活动开展一周来,共营销摊位2200余户,录入商户资料1630份,成功入网商户862户;贷款授信发放10笔,金额143.5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