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当好金融知识的传播者,书写地方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时间:2020-06-29 10:57: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倩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冷水江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联社及人民银行号召,结合“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活动,扎实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等系列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知识教育相结合,以“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口号,重点向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人群普及和宣传日常金融知识、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和金融政策。

  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宣传、网点宣传和入户走访的方式进行,利用公众微信号、官方抖音、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和手机社交平台发布及推送金融知识和短视频,用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各支行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宣传专区,摆放宣传折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组建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学校、市场、街道等,为客户带去面对面、心贴心的现场宣传。

  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散发宣传折页8000余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