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冷水江农商银行:举办“迎端午”感恩客户包粽子活动

时间:2020-07-01 19:38:2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妍芳

  为进一步增强与当地居民的情感互动,感恩回馈老客户,积极开拓新客户群体,有效提高客户粘性,6月24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冷水江农商银行岩口支行联合岩口社区居民开展“相约农商行,浓情放粽过端午”包粽子活动,共计20余人报名参加。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该支行提前策划行动方案,订购食材、制作并发送电子邀请函、布置场景、清洗粽叶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参与包粽子的居民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个个手法娴熟,十指如飞,取粽叶,舀糯米,堆紧、封口、捆扎,整个过程动作一气呵成。在居民的耐心指导下,支行没有包粽子经验的青年员工也积极加入其中,“老手”带“新手”,不到两个小时,一个个长条形、方形、三角形等各式花样的粽子便堆积成山。活动结束后,支行工作人员将大家包好的粽子全部分发到人,与大家共同分享节日和辛勤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拉近了该行与周边社区居民的距离,有效提升了农商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为该行进一步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加强后续业务宣传和产品营销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