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盐亭农信联社党委书记吴贝“七·一”讲党课

时间:2020-07-03 11:00: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于福泉

  “历经99载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力挽狂澜的担当和气魄, 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脊梁,实现了祖国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在7月1日盐亭农信联社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委二季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84名党员认真聆听了县联社党委书记吴贝《践行时代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奋力开创盐亭农信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七·一”党课。

  吴贝带领大家回顾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教育和引导大家不忘初心担使命、行稳致远再出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盐亭农信联社提档升级、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吴书记要求,一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努力践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缅怀历史、牢记责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牢记作为一名农信人的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二要以艾毓斌理事长“6.19”来盐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在机构优化上下功夫,在客户拓展上下功夫,在经营管理上下功夫,在风险防范上下功夫,全面推进“三大银行”建设取得新成效。三要坚定信念,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带头走在清收处置不良贷款“百日攻坚战”、市场拓展、屡查屡犯违规问题整治等工作前列,为员工做好表率。四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坚持常态化防控不放松。

  随后,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