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平江农商银行:湖南省银保监局纪委书记阎自强一行前来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7-06 10:09:5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启

  7月1日,湖南省银保监局纪委书记阎自强一行前往湖南平江农商银行调研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湖南银保监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廖晖,岳阳银保监分局局长尹立参加调研。

  阎自强一行首先来到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厂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在天正铝业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专门听取两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目前在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他表示,企业的快速复工复产关系县域经济的整体发展,金融机构要按照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要求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阎自强在听取平江农商银行汇报后,对该行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在支持县域企业复工复产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以服务实体经济为重点;要创新思维,优化服务,继续保持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方向不动摇;要防控风险,坚持稳增长与控风险“两手抓”,实现高质量发展。

  平江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雄、副主任邓尚武,平江农商银行董事长方玉书、行长钟卫明陪同调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