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人行绵阳中支梁涛行长一行深入盐亭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0 14:56:2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于福泉

  7月16日,人行绵阳中心支行梁涛行长带领办公室、金融稳定科负责人来盐亭农信联社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人行盐亭支行行长、副行长及金融管理部主任,县联社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贝对前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后期打算作专题汇报。

  梁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说,盐亭农信联社变化很大,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针对当前农信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提高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巩固农信社地方金融主力军地位。二要按中央和人总行要求,以稳企业保就业为工作重点,切实管控好政策执行风险,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在兼顾保证基础金融服务的同时,加快改革转型、业务创新转型步伐,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的关系,为盐亭农信联社成功改制奠定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