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祁阳农商银行:表外不良贷款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时间:2020-08-18 15:10:29 来源: 作者:陈春仲
      近日,湖南祁阳农商银行表外不良贷款管理系统“收回栏”显示:收回2354.6万元、完成率44.5%。这标志着该行表外不良贷款管理系统成功上线并运行良好。
      该系统是湖南省农信联社自主研发和推广的一个信贷管理新品种。系统设计主要有统计表外、业务监测、考核计酬、责任人认定、清收任务完成率、核销贷款审查、有债权、无债权、债权未明确等内容,上线运行各项业务功能响应时间在几秒钟之内完成,对加强表外不良贷款管理、清收和监测将发挥着积极作用。
       表外不良贷款的形成主要是在农信社改制时由农商银行股东购买的、政府出资和税费置换的原农信社不良贷款,以及农商银行每年核销的贷款列入表外管理。近年来,祁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此类贷款的管理和清收工作,成立了专门的清收领导班子,制定了专门的清收考核办法、组织了8个清收工作小组,每年收回表不良贷款达五千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