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汉寿农商银行携手汉寿万达广场成功举办“跨越百亿 感恩有您”客户感恩答谢会

时间:2020-08-24 09:08: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汉寿农商银行 谢燕飞 杨苑

  8月21日晚,汉寿农商银行携手汉寿万达广场在龙阳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了“跨越百亿 感恩有您”客户感恩答谢会。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县委办副主任兼金融办主任万建军、县商务局局长熊宗毅、常德凯宏实业有限公司和汉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汉寿农商银行股东及200余名高端客户代表应邀参加答谢会。

  晚宴在《水袖鼓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汉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程健作答谢致辞,诚挚表达了对广大客户的感激之情。他指出,汉寿农商银行自改制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快服务创新和业务转型,经营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实力显著增强。在新的形势下,将始终坚守初心,继续秉承“客户至尊”的服务理念,以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效率,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常德凯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凯致欢迎词,表示将不断巩固与汉寿农商银行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致力实现“双赢”,并简要介绍和推介了汉寿万达广场项目情况。

  县委办副主任兼金融办主任万建军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汉寿农商银行自改制以来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指出了汉寿万达广场项目对繁荣汉寿经济和促进汉寿就业的重要作用,并期待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促进汉寿经济实现欣欣向荣、快速发展。

  答谢会上,汉寿农商银行与常德凯宏实业有限公司及关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项目协议。双方就按揭贷款业务、资金结算业务、个人金融服务及汉寿万达广场项目相关业务合作等达成共识。

  答谢晚宴安排了精彩的声乐、舞蹈、魔术表演以及抽奖活动等多个精彩环节,在绚丽的灯光下,变幻的音乐中,场下不时发出欢畅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节目间隙,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更是把晚宴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期间还穿插了“常德快贷”产品介绍。汉寿农商银行宣讲员以PPT形式生动地介绍了“常德快贷”产品的特点、申报条件及流程等内容,让客户充分了解“常德快贷”的优势并享受产品带来的福利。

  本次答谢会的成功举办,有着“政银企”三方深化合作的长远意义,真正体现了汉寿农商银行“兴农兴商 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有效回馈了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增强了客户黏性,同时搭建了银企合作交流平台,为汉寿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