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正阳农商银行精准匹配金融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复工达产

时间:2020-09-03 09:36:16 来源: 作者:李进富 李书令

       近日,河南正阳县华星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华星机械公司)董事长陈郁看着待发往德国的一批球墨铁铸造件激动地对记者说:“我们企业初建时,从河南正阳农商银行贷款100万元,经过该行20多年金融‘活水’滋润,目前我们公司已成为当地‘明星企业’。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正阳农商银行为支持我公司复工达产,又给予企业累计授信额度2480万元,解决了企业购买原材料资金难题,真的很感谢正阳农商银行一直以来对我们公司的支持。”

         这是正阳农商银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开展复工达产的一个缩影。

          据悉,正阳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深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和广大群众之中,倾听企业需求,为其精准匹配最适合的融资产品,信贷资金切切实实用到“刀刃”上。同时,正阳农商银行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积极采取信贷展期、续贷、减免逾期利息等措施给予支持。

       正阳农商银行还着力引导信贷资源向优秀制造业、禽畜养殖业、家庭农场及重点领域倾斜,在着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通过定制专属产品、主动减费让利等方式,给予最长扶持期限和最大优惠利率政策,以金融之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信心,助推县域经济实现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疫情期间,正阳农商银行在推行“金燕e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又相继推出“复工贷”“保障贷”“战疫贷”“村贷通”等产品,将年利率优惠到4.55%,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正阳农商银行还顺应“互联网+大数据”模式,完善“金燕e贷”系列产品,使客户通过微信平台、手机银行APP便可在线申请贷款,切实有效地提升信贷产品的吸引力和覆盖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正阳农商银行支持企业300多家,其中小微企业占比97%,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上升3.6亿元。与此同时,正阳农商银行采取“党建+”模式,推动全县信用工程建设,让信用额度成为家家户户随用随取的“备用金”。

      目前,该行总授信户数62660户,用信户数17435户,用信金额达95.45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