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缔结银企良缘 共创美好未来

昌亿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 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04 17:10:39 来源: 作者: 冯 川
       9月3日,平昌农信联社与平昌亿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昌亿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平昌亿联总经理蓝金平、副总经理张平、肖坚,财务总监毛定恰、事业拓展部经理尹媛,平昌农信联社主任康发强、副主任张泽东,信贷管理部、普惠金融部、公司业务部、江口个人业务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平昌亿联总经理蓝金平与平昌农信联社主任康发强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平昌亿联所投资建设的国际商贸城是平昌县委、县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平昌县金宝新区黄滩坝区,总用地约12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以“立足平昌、辐射川东北、面向全国”为发展定位,按照大规模、新概念、国际化、专业化、全连廊的高标准设计,将建设一个集专业市场、休闲(美食)街区、办公、酒店、电子商务、信息会展、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川东北最为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的“一站式”复合型商贸物流中心。目前,该项目办公大楼已经投入使用,30余栋楼正拔地而起,十余栋商品房已经封顶,计划于10月正式对外销售,发展前景十分明朗。
       签约仪式上,蓝金平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并向平昌农信联社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平昌县自然环境优美、经济活跃、基础设施建设良好,是一个走近就会爱上且值得深爱的地方。当前,项目建设进度正按计划进行中。相信此次签约只是友好合作的开端,今后必将以坚定的信念、充分的信心、饱满的精神,脚踏实地、务实勤恳地做好商贸城建设项目和市场拓展,在平昌建设一座功能完善、设施一流、宜居宜业的产业新城,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澎湃新动能。
康发强表示,平昌亿联国际商贸城是一个建设很快、发展前景巨大的项目,也非常感谢平昌亿联选择平昌农信联社作为战略合作方。前期,普惠金融部代表县联社已进行多次沟通洽谈,并为平昌亿联、广大按揭客户和入驻商户等制订了全面细致的合作方案。下一步,双方将围绕账户开立、信贷授信、电子银行、短信业务、代理业务等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由辖内公司业务部和江口个人业务部负责具体业务联系和协调,并承诺为其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本次签约是平昌农信联社按照省联社“多找客户、找好客户”工作思路,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抓实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营销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发挥比较优势,展开深度合作,琴瑟和鸣、和衷共济,互信互利、共谋发展,必将共同谱写一曲后疫情时代的银企合作佳话。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