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四川省宜宾农商银行送清凉 致敬创文一线奉献者

时间:2020-09-04 17:16:18 来源: 作者:张征 陈燕旭
      为致敬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辛苦付出的一线工作者,9月1日至4日,宜宾农商银行先后5次前往宜宾市交警大队,为坚守创文一线的交警们赠送矿泉水共400箱,为他们送去清凉,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感谢宜宾农商银行对创文一线交警们的关心支持,你们的支持和理解是我们的最大动力,再苦再累我们也觉得很值得,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积极为全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相信宜宾创文一定能成功。”宜宾市交警一大队交警说道。
      自该市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宜宾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的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创文工作。今年以来,宜宾农商银行辖内64个营业网点共张贴文明宣传标语200余条,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10000余份,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参与创文人数累计超过500人。接下来,宜宾农商银行将持续抓好落实创文工作,与宜宾人民并肩作战,助推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圆满成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