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四川涪城农信联社参加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 业”暨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

时间:2020-09-16 16:57:23 来源: 作者:谭婷婷
       9月15日,四川涪城农信联社参加了由绵阳市政府主办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暨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与绵阳路通源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S209线梓潼县城至江油河口段改建工程PPP项目”授信协议书,向该企业授信4.9亿元。此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扩大了合作领域,有利于实现合作共赢。
      接下来,涪城农信联社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等部委关于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的决策部署,主动融入经济发展大局,助力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本地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