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金融科技赋能提升获客效能

时间:2020-11-30 10:49: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文慧

  为有效拓展客户,拓宽线上获客新通道,增强市场竞争力,近日,兰考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和市办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与兰考县政务大数据局合作,借助金融科技公司专业力量,稳步推进“兰惠快贷”业务研发上线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上线前,该行成立了一把手挂帅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积极完善内控制度,印发宣传营销推广实施方案。

  强化安排部署,做好工作动员。召开全员参加的“兰惠快贷”业务上线动员培训会,实行每人一个推广营销码,组织开展了覆盖城乡的宣传营销推广活动。

  党建金融联盟,下沉服务重心。以党建金融联盟为抓手,与村支两委开展线上申请流程培训,推介“兰惠快贷”等产品,解决农民群众贷款难问题,激活乡村振兴新动力。

  自10月29日上线以来到11月24日,累计申请人数11197人,授信4765人、金额23571万元,平均授信金额4.95万元,授信通过率42%。用信1178人,用信金额5110万元,平均用信额度4.34万元,用信率为21.68%。

  通过兰惠快贷的运行,不仅增加了获客渠道,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调整完善了信贷资产结构,更是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扩大了普惠金融受众群体,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展现了数字普惠金融的极大优势,获得了地方政府和城乡居民的一致认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