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永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李树屏来行走访调研

强调要始终深耕农村市场 做实普惠金融

时间:2021-06-08 19:29:04 来源:湖南东安农商银行 作者:唐蝶 丁璐

  6月3日,永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李树屏一行深入东安农商银行一线基层网点走访调研,与基层员工亲切交流,并走访了解辖内金融服务、客户需求及种养殖户生产经营等情况。

  “整个种植园从种养、育果到销售整个环节是否有专业的技术指导?通常会面临什么困难?”李树屏来到位于石期市镇的东安县安兴种养殖合作社,实地考察了柑橘种植园,并与合作社总经理刘树枫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柑橘的种养及销售等各方面的情况。李树屏对该行自“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启动以来,全方位走近走深走亲辖内老百姓的鱼水精神以及该行在支持农业产业发展及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金融支持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的专项督查会上,李树屏详细了解了该行在支持经济恢复、普惠金融服务开展、支农贷款的发放、贷款品种和利率等详细情况。他强调:一要始终坚守姓“农”的本源和支“农”的初心,专注主责主业,坚守支农支小支实体的市场定位,增强自身与地方发展的融合度,巩固拓展传统优势,打造本地银行形象,与地方发展共生共荣。二要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提升县域金融服务质效,持续提升民营和小微企业进入服务质效。三要严守风险底线,积极运用现金清收、以物抵债、呆账核销、批量转让等方式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四要持续完善公司治理、审慎合规经营,在合规前提下,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激发基层员工活力,做实普惠金融。五要充分发挥发挥本地干部的优势,将全行的业务抓实抓深抓牢,做好农村主阵地,走近走亲走深做实“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发挥金融“三员”作用,扩大走访覆盖面,走出自己的特色路子。

  永州银保监分局农村银行机构监管科主要负责人文小清、副科长王思恒陪同调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