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绵竹农商银行推动“党建+金融+保险”融合为绵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红色力量”

时间:2021-07-19 14:04:4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陈方圆  刘  丹

  2021年7月14日下午,由中共绵竹市委组织部主办,绵竹农商银行和人保财险绵竹支公司等3家保险公司协办的“绵竹市‘红色信贷’、‘红色保险’启动会”在“绵新·创业梦工厂”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长英,人行绵竹市支行、绵竹银保监组、20个市级单位和12个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及30余位绵竹非公企业代表、精英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绵竹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兴平解读了《绵竹市党建引领服务民营企业六条措施》,绵竹农商银行推出了8款“人才贷”和6款“产业贷”红色信贷产品,3家保险公司介绍了各自的“红色保险”产品。会议现场,绵竹农商银行向高新区授信30亿元、向德阿产业园授信20亿元,向非公企业代表和精英人才代表进行授信。绵竹市委党委、组织部长李长英和人行绵竹市支行、绵竹银保监组及绵竹农商银行负责人为绵竹市人才金融服务中心、绵竹市产业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为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省联社第一次党代会“顺应大势,农信需要新作为”要求和办事处推进“红色信贷”工作安排,绵竹农商银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维施策,汇聚合力,积极作为。一是积极向绵竹市委、市政府汇报,巩固“双基共建”工作成果,将绵竹农商银行“红色信贷”产品服务唯一纳入“绵竹市党建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六条措施”之首,推进金融保障“降成本”举措落地。二是分别在绵竹农商银行营业部和公司金融业务部设立绵竹市人才金融服务中心、绵竹市产业金融服务中心,以专业团队做好专业服务。三是主动对接保险公司,发挥业务合作优势,将“党建+金融+保险”三者有机融合,为客户和“红色信贷”服务保驾护航,为全面支持绵竹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今年以来,绵竹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理念,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支持绵竹产业发展,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金融服务需求。与市场监管局合作开展“零成本.直通车”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代办工作,加大对“三农”及民营小微企业的服务力度;与共青团绵竹市委合作推广“蜀青振兴贷”,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省农担公司合作推出“集合贷”,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截止6月末,绵竹农商银行各项贷款净增12.86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贷款净增额的50.04%,以实际行动推动实现“四川农信 德阳领先”奋斗目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