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双向发力”激活“增效益”密码

时间:2021-08-09 09:51:0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宋斌

  随着党史学习的深入推进,学史增信成为“四大战役”中不可或缺的信念支撑,“增效益”打得不仅是战略规划,更是战术执行。清徐农商银行“开源节流”双向发力,以“效益认同、效益自信”解密发展难题。截至7月末,经营利润已突破2亿元,人均经营利润也突破了40万元。

  扩路开源“管理下沉”。清徐农商银行成立利率定价委员会,每月根据央行公布LPR利率进行利率调整,并在贷款欠息后及时向支行发送贷款欠息警示函,督促加快收息,保障贷款收息渠道畅通无阻。不仅如此,清徐农商银行将2021年工作主线调整为“清不良、强服务、调结构”,把“清不良”作为首要工作,通过建立台账、倒排攻坚、多方联动等措施,向不良要效益。维度节流“精准落子”。一方面清徐农商银行从资产负债角度,分析资金来源及运用情况,并在对比上年同期收益率和付息率的基础上,做到对业务规模和方向的精度预算调整。另一方面清徐农商银行根据网点经营实际情况,围绕业务规模对网点油费、电费、伙食补助等进行差异化费用管理,以确保网点费用运用更合理、更高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