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开展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测评

时间:2021-08-16 13:56:4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丁鸿雁 赵彦平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及时掌握和检验上半年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近日,山西左权农商银行组织辖内6个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测评会。

  会上,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对照《星级支部创建评分细则》,通过翻看资料、查阅台账、讨论交流等方式,对6个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党员学习笔记、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深入了解和掌握2021年上半年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效果。

  各支部逐个分享工作特色和亮点,大家互相观摩、互相交流学习,坦诚指出问题不足、共同分析原因症结,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互提改进措施建议,找差距、抓落实、立标杆、促提升。此次党建工作测评,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进、以评促改,为基层党支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考核展评为契机,更加主动对标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更加深刻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落实省联社党委、晋中审计中心党组关于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以“456”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和打造星级党支部为抓手,深挖亮点、力求创新,不断丰富“党建+业务”内容,为蹚出转型新路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