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优化服务助力产品营销

时间:2021-09-03 16:53:2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晓琳

  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营销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近日,长治黎都农商行以文明创城为抓手,不断优化服务助力产品营销。

  优化服务环境,提升职业形象。一是推行“行长服务日”,提出“每人多说一句话”的工作理念,拉进与客户的距离。二是规范大堂经理厅堂行为。对大堂经理在厅堂中的热忱迎候、了解需求、分流引导、适时营销、处理矛盾等方面的行为进行规范,同时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该行的服务营销能够做到“赢在厅堂”。三是规范柜员业务操作流程。遵循柜员服务规范,做到举手迎、双手接、及时办,提升柜面服务营销水平和效率。四是优化便民设施。在原有便民设施基础上,增设妈咪小屋母婴室和儿童乐园,关爱哺乳期的女性客户和儿童成长。

  强化客户外拓,分享典型案例。一是要求客户经理通过上门拜访、电话邀约等方式,按照“强根”行动要求,每天维护老客户,每周营销新客户,并及时记录客户信息,便于后期的跟踪对接。二是要求支行从柜面、客户经理外拓、大堂经理厅堂营销以及员工对亲戚朋友营销等渠道深入挖掘营销案例,同时选取具有代表性、推广性和启发性的案例,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分享,不断提高全员工营销能力。

  通过督查推动,加大考核管理。在督查中,通过明察暗访、调取监控、现场巡检、现场辅导纠偏、不定期二次回访等方式,对网点的服务营销情况进行检查、辅导。同时将全行31家网点按支部开展竞赛进行PK,表彰先进、鞭策后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