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回归主业 找到“回家的路”

时间:2021-10-28 14:04:1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曹俊文

  农商行在助威小微企业发展和服务三农方面有着人缘、地缘等先天优势。要把三农和小微作为第一主业,坚定不移找到“回家的路”,充分发挥信贷计划、服务、协调的工作职能,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深耕当地市场,奋力提高贷款市场份额和服务水平。

  一是坚守定位,做好三农服务,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坚持服务三农、支农支小,根据当地农户及小微企业信贷需求,不断研发信贷产品,提高办贷效率,通过整村授信、整企授信、小微获客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服务好当地农户、商户,全力拓展服务乡村振兴的深度和广度。

  二是紧跟形势,助推结构调整,积极发展绿色金融。加强学习绿色信贷相关政策和标准,筛选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优势企业进行重点扶持,推动发展绿色金融,调整信贷产业结构,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我行信贷结构健康优化。

  三是合规从业,抓好风险管控,守住业务发展底线。在信贷投放过程中坚持合规操作,小额贷款定期检查,大额贷款严格准入,严守各类风险限额,最大限度控制贷款投放风险。对逾期贷款及时下发预警通知,加强双逾贷款管理,保障贷款发展过程中的合规性、安全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