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沁县农商银行 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力量

时间:2021-11-26 10:17:4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梁燕

  为持续提升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质效,近年来,沁县农商行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服务县域为主战场,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阵地,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流向田间地头,精准滴灌农企农户,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金融力量。

  加强党建引领 立足乡村振兴

  沁县农商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扎根基层,党委班子带头下基层、到田间、进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情况,以“组织共建、经济共谋”的理念,加强与村委会之间的沟通,强化银农合作互动;同时,各党支部根据总行的部署,结合自身情况,举办各具特色的宣传营销推广活动,入村委、进社区,送服务上门,让金融“活水”流向基层社区,为小微企业及农户“贷”去希望。

  深耕小微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沁县农商行通过助力本土小微企业持续发展,最大限度满足中小微型企业融资需求,针对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痛点堵点难点,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增大贷投放力度,增强支农支小水平,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潜力完全释放,持续助力“三农”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促进当地中小微企业进一步壮大,间接带动农民就业,为地方经济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开展整村授信,践行普惠金融

  沁县农商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扎实推进整村授信项目,真正实现基层网点和基层组织协调联动、双向发力,把沁县农商行的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切实解决农户生产生活金融产品需要,做实做强“三农”金融服务。真正成为政府的“先头兵”、百姓的“源头水”。为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愿景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沁县农商行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地方金融和普惠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方式,切实解决小微融资难题,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全方位服务乡村振兴。截至10月末,沁县农商银行累计投放企业贷款138笔、共计91980.91万元,帮助县域“三农”不断前行,为蹚出农业发展新路做出重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