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峡江农商银行利用线上服务渠道提供24小时“不间断”金融服务

时间:2020-03-06 10:28: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习 磊
       为减少客户在银行网点聚集办理业务,江西峡江农商银行充分利用金融服务站、手机银行APP等线上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金融服务。

      针对疫情期间许多村庄“封村”“闭村”的情况,峡江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在县域内建立的78个“村村通”金融服务站作用,积极办理存款、取现、缴费、转账、社保卡激活、金融咨询等业务,使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在村子里轻松享受到金融服务。自1月23日以来,该行通过“村村通”金融服务站交易笔数达820笔、金额906万元,有效延伸了助农金融服务的触角。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行大力推广“百福快贷”线上信贷产品,方便、快捷地满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百福快贷”自动匹配出申请人的信息,综合评估个人的综合授信,不需要抵押就可以贷款。客户在家动动手指,就能轻松申贷,省去了客户跑网点咨询的麻烦,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客户朱女士经营一家日用百货小卖部,因春节前后需要补充货物,但苦于流动资金一时周转不开,就在她为钱犯愁的时候,得知峡江农商银行推出了“百福快贷”产品,且此信贷产品仅凭信用就可以在手机上发放贷款。她根据业务指南自助操作,从贷款申请到资金到账仅用了不到5分钟就办好了相关手续,并获得了5万元的授信额度。朱女士当即贷出两万元用于货物采购。自1月23日以来,峡江农商银行累计向33户客户完成“百福快贷”授信190万元,已发放171.5万元,解决了客户“短、频、快、急”资金需求的难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