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舒城农商银行勇担金融扶贫主力军责任为贫困户提供一揽子信贷服务

时间:2019-10-08 16:50:10 来源: 作者:

一直以来,安徽舒城农商银行始终不忘初心,勇担金融扶贫主力军的责任,通过资金投放、服务优化等方式,为贫困户提供一揽子服务,真正做到扶好贫、真扶贫。截至6月末,该行累计投放小额扶贫信用贷款5.9亿多元,助力1.5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脱贫攻坚道路上阔步前行。

“给我们贷款,还帮我们卖猪,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7月8日,安徽省舒城县百神庙镇枣木桥村的贫困户汪存民数着卖猪得来的钱,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20头猪一共4180斤,7.3元每斤,一共是30514元,你仔细数数看对不对。”在现场帮忙的舒城农商银行百神庙支行客户经理邵睿通过手机上的计算器算好卖猪的钱后对汪老汉说。

已是85岁高龄的汪存民家是枣木桥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2017年,在舒城农商银行百神庙支行的帮助下办理了5万元的小额扶贫信用贷款,干起了养殖业,日子渐渐有了好转。

今年5月,汪老汉家的猪快出栏了,可一直没找到买家。“辛辛苦苦忙碌了大半年,眼看就可以卖钱,可地点太偏根本没人上门,即使有猪贩来买,也是故意压价,不要说赚钱,这弄不好还得倒贴钱。”舒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例行上门走访时,汪老汉忍不住直叹气。

得知此消息后,舒城农商银行百神庙支行行长郑波立即赶往镇政府反映情况,希望集思广益,共同解决汪老汉家生猪滞销的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努力下,没几天,汪老汉家“滞销”的生猪不但都卖了出去,而且还卖出了好价钱。到了收猪的那天,考虑现金量大,舒城农商银行还安排专人携带点钞机现场帮助汪老汉收款。

在脱贫攻坚路上,得到舒城农商银行这样“保姆式”服务的,不单单是汪存民一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