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桥头支行:异业联盟正当时

时间:2020-06-24 17:21:3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服务于客户是我们的本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是我们的责任,罗庄农商银行桥头支行大力开展网点转型升级工作,我们的工作也不单单停留在坐门等客,现在更多的则是出门行动,主动获客,外拓服务,全行主动对接服务辖区商户,积极开展异业联盟,拓宽业务发展。

提前策划,双线宣传。在异业联盟活动开展还有一段时间时罗庄农商银行就早已做好准备,利用节假日开展营销。各支行在各自服务辖区内寻找合作商户为我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利用合作商户拓展我行业务;行总部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做好线上宣传;各支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微沙龙、柜员柜面营销、金融夜校等活动积极推广,宣传活动颇受好评。

开展火热,颇受好评。在前期六一儿童节各个支行开展一系列六一活动。有得支行开展了“小小银行家”活动,让客户孩子体验银行工作的乐趣,支行员工为孩子们普及金融知识,帮助他们了解银行工作人员相关的工作流程,同时为每一位小小银行家提供了精美的奖品;有的支行走进校园,为孩子们送去金融小知识和节日祝福,邀请孩子们来到厅堂共同开展“邀你一起过六一”营销活动,积极宣传我行宝贝卡;有的支行利用六一节、复学季,学生家长送孩子上学之际发放宣传单页,引导客户前来办理业务,宣传我行新推出的宝贝卡不仅为宝贝提供一系列专享福利,同时帮助家长客户们培养孩子的理财价值观。当然除在节日之际开展活动外,罗庄农商银行在平时也开展了“贵金属展销会”,在5月20日、母亲节、父亲节当天大胆表达爱,在“618年中大促”之际,与创维工厂联合为客户提供优质且实惠的家电......一系列福利的推出让罗庄农商银行的客户们感受到除金融服务的便捷外,还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一项活动,三方互赢。特殊节日营销活动作为异业联盟开展的重要实践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迎来了我行异业联盟的节节高升;罗庄农商银行服务辖区的商户也将不再受疫情的影响实现“客源有保障,服务有对象”的高效经营;我行客户在享有我行存贷金融服务的同时,将享受更加丰富的非金融需求。借此异业联盟的开展,为我行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区域资源,从各个方面更加完善了客户服务满意度,也在业务开展方面更加得心应手,同时大大提高了我行社会声誉。王学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