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莒南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爱党爱行 奉献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6-29 15:16:2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为弘扬和培育广大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爱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近日,莒南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爱党爱行 奉献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12名优秀选手从4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爱党爱行、奉献青春”这一主题,紧密结合新时代赋予农商银行的新任务、新使命,讲对党的感情和认识;讲农商行的感人故事;谈爱岗敬业的体会;谈以行为家、感恩奉献的体会;谈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进取的体会;谈展现青春风采,体现自身价值的感想……现了干部员工一心向党、爱行如家、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

  参赛选手们以慷慨激昂的言辞、端庄大方的仪态、自然得体的举止、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金融服务工作中去,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持续推动莒南农商银行高质发展。(王秋涵、李存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