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兰山农商银行创新服务理念 提升线上服务加速度

时间:2020-07-20 11:09:06 来源: 作者:

      山东临沂兰山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新业务服务理念,整合业务资源,打造全方位的动态服务网络,以线下营销为阵地,向线上客户群体延伸,实现“沂蒙云贷”业务快速推广。

      加强学习培训,打造“沂蒙云贷”营销专业团队

      加强学习培训,熟练掌握“沂蒙云贷”业务知识。先后多次组织全员分批次进行云贷营销和操作的培训,使沂蒙云贷业务知识及业务流程烂熟于心,达到“全员懂云贷、人人会操作”的目标。利用周三集中学习时间邀请临沂审计中心专业人员对支行提出的系统操作和尽职免责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开辟网点“沂蒙云贷”审批绿色通道,提升审批效率。小微贷营销中心坚持对所有提交系统的沂蒙云贷申请实时点批通过,信贷管理部安排专人及时查看支行客户申请的点批情况,周末及假期指定专门值班人员,负责沂蒙云贷工作的跟进及系统点批,确保沂蒙云贷“5分钟到账”的服务承诺最大程度兑现,提升客户的体验度。

      做好线上线下推广,实现营销多点发力

      线上推广“高频率”。该行为各支行和每名客户经理定制带有个人二维码的朋友圈推广方案,保持沂蒙云贷在员工客户圈、朋友圈的高频次曝光率,在不同微信群中实现了受众面的成倍增加。

      实现线下 “全覆盖”。在全行LED屏幕和广告机滚动播放“沂蒙云贷”宣传语和宣传片,营业厅内醒目位置摆放易拉宝和云贷相关宣传品;大堂经理适时配合开展“沂蒙云贷”宣传微沙龙,增进对“沂蒙云贷”新产品的认知度和认可度,提高其在新老客户当中的影响力。

      加强异业联盟合作,增加云贷推广场景。先后与各商场、卖场、移动公司、保险公司、物业公司等开展合作,通过员工现场扫码、批量授信,商场订单现场申贷等方式,开展了异业合作,实现资源互补。

      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云贷业务高效开展

      与创业贷款推广相结合。通过与市区两级人社局紧密合作,将财政贴息的创业贷款通过云贷系统导入、申请、发放,使取得创业证的客户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能申请到贷款、享受到贴息。

      与各类主题营销活动相结合。开展了“六一扫码送礼物”“情暖端午 圆梦高考”、高考爱心公益讲座、“扫一扫,‘码’上贷”活动等主题活动,活动中均将“沂蒙云贷”产品作为主推宣传产品,“现场扫码,现场有礼”活动,在客户群体中引起了高度关注。(刘桂涛 李茂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