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知识通晓闯关获奖,农信银支付伴您行

时间:2020-07-22 14:04:28 来源: 作者:

      2020年是农信银支付清算系统全面联网十周年,为了使广大客户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农信银支付系统,提升社会公众支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农信银中心组织开展了“农信银支付结算及反洗钱知识闯关赛”有奖活动,罗庄农商银行十里堡支行充分利用此次活动有利时机,组织前来办理业务客户进行知识闯关赛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采取识别并关注“农信e服务”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进行有奖闯关活动,我支行充分利用厅堂营销阵地,在与客户持续沟通并保证打消客户顾虑的情况下,引导客户使用手机扫码进行闯关答题,在保证参与率的前提下,提高了厅堂内办理业务人员的金融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客户抵制电信诈骗等非法犯罪行为的意识。经过10天的活动时间,共完成答题次数372次。(罗庄农商银行十里堡支行马西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