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郯城农商银行全面优化金融服务 提升信贷服务水平

时间:2020-07-22 16:29:02 来源: 作者:

      郯城农商银行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优化金融服务。

      一是落实让客户“只跑一趟”、“一次办好”的改革服务目标,通过对标先进地区最优信贷服务水平,设定目标、自找差距、自我改进、努力赶超,坚持“创新、效率、可持续”原则,改进信贷服务效率,在做好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的前提下,精简业务办理环节、所需材料,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改进客户信贷服务体验。二是依托建立内部时效考核机制,实行限时办理制度。一方面对已开展业务、诚实守信、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不抽资、不压贷,采用无还本续贷、展期、借新还旧等续贷方式,多渠道开展企业续贷业务。一方面,通过提前审批、设立循环贷款的方式,对能够按时交息、按时还本的企业,提前受理续贷手续,审批后执行“当日还款、次日放贷”,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三是深入企业上门服务。根据企业信贷融资需求,第一时间组织信贷人员深入企业上门服务,搞好摸底调查和信用考察,现场办公,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增强银企合作紧密性,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签订主办行协议书,最大限度给与信贷支持。(李文  张永)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