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建材市场重装开业 扩大支付宣传

时间:2020-07-23 11:11:24 来源: 作者:

  罗庄农商银行建材市场重装开业,借助开业的契机,我行员工深入建材市场人口集中的地方扎实开展支付结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中,我行的员工就如何防范通讯诈骗、网上快捷支付、非银行支付风险知识、电票推广、个人账户和支付系统仔细讲解,意在受众广、方面全、要点细、方式新。讲解中,重点宣传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的特点、用途、优势;手机恶意程序窃取个人信息、侵害公民财产等诈骗手段的防范;非银行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的危害及风险等多方面内容。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现流行于社会上的各类电信诈骗和虚假融资公司,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举例讲解,提高新型网络诈骗的认识与防范。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手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广泛宣传助农取款服务和银行卡知识、相关电信诈骗、新型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正确引导广大农民群众与商户自觉遵守有关金融法规及管理办法,自觉遵守金融秩序。(朱陈支行 崔永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